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北京至深圳12月初将有卧铺飞机 票价最低2100元  

2012-11-14 09:21:36|  分类: 国内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航引进内地首架全商务客机,12月初执飞,票价最低2100元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报道:海南航空(3.98,0.00,0.00%)将在12月初引进内地首架全商务客机,消息发布后在网上引发热议。

  据了解,该架客机由空客330执飞,初定航线为北京—深圳,机内全部由头等舱和商务舱组成,不设经济舱,116个座位中头等舱34个,商务舱82个。该客机号称是飞机中的“五星级”:几乎可平躺的座椅、摇篮式睡枕、独立电源插座、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和专用降噪音频,基本上涵盖了国内客机最高的客舱配置。

  据了解,北京—深圳航线只是该客机的初期执飞线路,至于以后是否会改飞国际长途航线,海航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北京飞深圳才两个小时,如此豪华的‘卧铺’飞机会不会太大材小用了?”在对这架“五星级”飞机充满期待之余,不少网友也为海航的运营成本和上座率担心。

  海航此次高调引进全商务客机,让人想起9月份刚停飞的香港航空的香港—伦敦全商务客机。作为海航的子公司,香港航空今年3月7日开始运营其首架全商务舱宽体飞机,用于执飞香港—伦敦航线。不料旨在与国际强势品牌航空公司争夺高端客源的全商务客机才运营半年,就突然宣布停飞,原因是欧洲经济衰退重创了航空商务出行需求,导致该客机上座率极低。记者从海航方面获悉,海航12月将投用的全商务客机即是自香港航空接手引进。业内人士分析,香港航空的受挫势必会影响海航对该客机的运营策略,全商务舱的尝试在全球范围而言仍算是一种风险投资,海航选择在国内航线试运营或许正是基于这种考虑。

  据悉,该客机目前订票票价商务舱为2100元起,头等舱3150元起,和同航线其他普通客机的票价标准相近。目前全球范围内仅新加坡航空、汉莎航空等少数航空公司在上座率很高的热门航线上运营全商务舱航班。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