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白银V型反弹至33关口 非农多空因素相抵  

2012-12-10 08:50:12|  分类: 财经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际银价周一(12月10日)盘初横盘整理。非农强劲一度削弱宽松预期,银价上周五盘中跌至32.60附近。但经济表现改善对具有工业属性的白银也构成部分支撑。财政悬崖逼近令美联储决议仍旧可期。银价33关口拉锯战持续。
  
  北京时间08:46,现货白银报33.10美元/盎司。
  
  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显著超出预期,未受"桑迪"飓风的负面冲击,且失业率进一步回落,创下08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4.6万人,预期增长9.3万人。但前月数据遭遇下修,10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13.8万人,初值为增长17.1万人。
  
  美国11月份失业率继续下滑,降至7.7%,为2008年12月来最低水平,预期为7.9%;10月未作修正,仍为7.9%。
  
  非农数据表现意外良好,一度令市场对美联储本周是否会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判断产生分歧。BK Asset Management 主管Kathy Lien表示,真正的问题在于,美联储是否会对进一步刺激措施改变态度。她并称:"这不会改变刺激的需要,但可能令美联储信服,选择更小规模的计划。"
  
  部分机构预期美国失业率四季度将逐渐下降,从三季度的8.1%下降至7.6%。并认为,尽管这算不上一个重大的改善,但该进展或将能够令美联储考虑撤回购债计划。但也有机构预计,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向好,反而可能刺激美联储(FED)将当前量化宽松措施(QE3)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原因是美联储可能会认为就业数据向好,正是其宽松措施起到了效果的表现。因而,美联储将会在日后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刺激经济的进一步复苏。
  
  白银价格上周五盘中虽一度下挫至32.60附近。但从另一方面来看,经济数据改善对白银的工业需求将构成利好。此外,逢低买盘令银价重回33.00心理关口展开拉锯。
  
  Commodity Online Editorial Desk分析师Rakesh Neelakandan认为,市场出现了对美联储(FED)第四轮量化宽松政策的讨论,但是若QE4的属性和QE3相同,市场不会大幅上扬。
  
  Neelakandan表示,美联储持续放宽政策,该机构实施QE4或不会被注意到。如果QE4的规模与QE2相当,那么向经济体中投入的货币将至6000亿美元,那么贵金属价格将得到提振。
  
  山东标金在其公布的报告中称,从基本面上看,美国的相关数据再次证明了美国经济正在缓慢的复苏。尽管美国就业数据良好,但市场投资者并未改变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继续执行对市场有利的刺激举措以提振成长的观点。市场预计美联储将推出新一轮购债计划,以应对如果未解决预算危机可能出现的衰退。
  
  该机构认为,白银连续2个交易日在低位收于十字星,短线反弹动能不足。白银后市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在其撰写的文章中表示,其并不认为贵金属牛市格局已经完结,但短线跌势对交易者来说的确是盈利机会。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短线区间震荡格局持续,32.50支撑及33.30阻力效果持续。本周美联储决议将为周内走势定下基调。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2月6日的白银持仓量为9,829.15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日本11月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10月季调后贸易帐,法国10月工业产出,意大利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欧元区1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意大利第三季度GDP终值等经济数据。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