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尼日利亚客机坠毁至少193人遇难  

2012-06-04 11:59:56|  分类: 国际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6月3日(记者 李怀林 牛小溪) 尼日利亚一架客机3日在拉各斯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53人全部遇难,并造成地面至少40人死亡。

  尼日利亚民用航空局局长哈罗德·德姆仁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这 架载有超过153名乘客的客机在接近拉各斯机场的一片居民区坠毁,并撞上了一座两层的建筑物,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建筑物中至少有40人死亡。

  记者从中国大使馆获悉,坠毁的尼日利亚客机上至少有4名中国乘客。

  德姆仁说,目前,现场因飞机坠毁火势依然猛烈。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处理署以及当地武装警察和交通警察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尼军方也已派出直升机参与现场救援工作。

  该架客机属于尼当地丹那(DANA)航空公司,3日下午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起飞飞往尼南部城市拉各斯。事件发生前24小时,一架从拉各斯起飞的尼日利亚货机在飞往加纳途中坠毁,造成至少10人死亡。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