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利率0.5%不变,同时扩大500亿英镑宽松规模  

2012-07-05 21:29:53|  分类: 财经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国央行(BOE)周四(7月5日)宣布维持官方银行利率0.5%不变。同时,该行宣布扩大50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使总体规模达到了3750亿英镑,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英国央行在其政策声明中指出,英国经济产出水平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几乎失去增长,而英国主要出口市场的扩张步伐也已减缓。经济指标体现了近期国内外状况均较为虚弱。尽管最近欧洲理事会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围绕着高负债及竞争力欠缺的诸个欧元区经济体的担忧给英国市场信心造成了压力。相对羸弱的英国经济产出前景意味着英国经济下行的空间将越来越大并且更为持久。
  
  英国央行称,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于5月降至2.8%,并可能在近期出现进一步下滑。商品价格下跌帮助缓解了外部物价压力;薪酬增长持续低迷。而鉴于将继续受到经济减速的拖累,通胀水平将在中期延续下滑趋势。
  
  声明指出,在日内的会议中,货币政策委员会(MPC)认为即将被推出的资助贷款计划(Funding for Lending Scheme)深得人心。同时委员会亦提到了近期的以及预期中的降低银行系统流动性受抑局面的措施。同时,包括家庭实际收入压力降低,商品价格低廉,还有货币政策举动带来的持续刺激,都将帮助经济产出逐步实现增长。
  
  不过该行指出,在持续的信贷及财政紧缩,以及欧元区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对英国经济造成拖累的背景下,在没有额外货币政策刺激的前提下,英国将不太可能达成中期的通胀目标。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