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关于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市场休市公告  

2012-09-18 16:12:43|  分类: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投资者:
 
    2012年9月30日至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至星期日)为国家法定假日----中秋节、国庆节,按照国家规定,交易所休市。 
    为了避免休市期间交易商品价格的大幅度波动对会员单位及投资者造成较大的风险,交易所决定更改本市场的交易时间并且调整保证金比率标准,请投资者做好资金安排及风险控制。具体规定如下: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至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为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全天休市,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8:00恢复正常交易。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交易日结算后提高所有交易品种的保证金比率至12%;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交易日结算后提高所有交易品种的保证金比率至15%;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交易日结算后提高所有交易品种的保证金比率至20%。
    交易所将另行通知保证金比率恢复时间。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