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金价隔夜再度回落 本周关注英欧决议  

2013-01-08 08:34:04|  分类: 原油贵金属新闻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际金价周二(1月8日)盘初横盘震荡。金价隔夜未能站稳1660水平,再度回落至1650下方,初步支撑1640水平。英国及欧洲央行本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关注欧银是否会暗示降息。
  
  欧洲央行(ECB)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0:45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1:30召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欧洲央行本周料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投资者将重点关注德拉基是否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未来降息的言论。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兼比利时央行行长科尔(Luc Coene)此前于12月2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仍有调整利率的空间,但前提条件必须与购买政府债券相符。
  
  科尔称:"目前欧洲央行仍有进一步减息的空间。"科尔强调,欧洲央行必须坚持其在直接货币交易(OMT)政策中设定的救援条件。在求援国满足条件以后,欧洲央行或可无限制的购买政府债券。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报告中表示,黄金的阻力在1665美元,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预计1629美元位置的支撑将支撑金价,若收于该位置下方则下看1600美元的心理关口。
  
  该行认为,黄金从上周低点反弹表明市场尚未跌破,不过下行风险正在增加。
  
  Quantitative Commodity Research分析师Peter Fertig表示,目前金市的讨论在于何时美联储会结束量化宽松。这已经扭转了在财政悬崖得到避免后黄金的复苏。
  
  美联储(FED)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上周六重申,在未来的某个阶段,美联储将动用其在调整银行超额准备金率上的能力以收紧货币政策。
  
  耶伦在出席美国经济学会(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年会时指出,"我们很有可能,并且已经决定,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几乎可以肯定我们将依赖调整银行准备金率来退出当前的宽松货币政策。"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目前很难对FOMC会议纪要代表美联储货币政策出现实质性转变的假设,我们已经意识到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即兴演讲可能即刻扭转市场。"
  
  道明表示,鉴于黄金进入的新区间这种情况,对黄金而言,其支撑区域在1600-1625美元;阻力区域在1662-1680美元。白银的支撑区间在28.00-28.50美元,阻力区在30.50-31.20美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1月4日的黄金持仓量增加1.81吨,至1,342.09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月4日的白银持仓量减少19.55吨,至10,061.07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商品及服务贸易帐,德国11月季调后贸易帐,法国11月贸易帐,意大利11月失业率,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欧元区11月失业率,德国11月制造业订单。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