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2月27日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2013-02-27 08:35:18|  分类: 每日股票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同方国芯:下游均为国家重点投入领域

  由于美国战略中心转移亚太和周边局势紧张,预期未来我国国防支出将持续维持二位数增长。国防装备增速快于国防支出整体增速,装备中信息化装备的增速又快于装备整体增速。国微电子是核心电子元器件供应商,与科研院所有长期稳定合作经验,拥有高“客户壁垒”+高“技术壁垒”。按照收购时公司业绩承诺,2013-2015年,公司主营业务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5%。

  考虑公司居民健康卡、金融IC卡芯片等各项业务推进良好并且公司可能通过重点软件企业评选,所得税率享受优惠政策,预测公司2013-2014年EPS为0.99元和1.42元,业绩增速38.2%和43.8%(12年业绩合并国微电子),对应PE为24.1倍和16.8倍。公司业绩确定性高,增长持续性强,目前估值偏低,给予“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微博] 卢山)

  三特索道:定增彰显信心 业绩释放需时日

  募投项目开启公司模式转变之路,看好其旅游度假综合体的长期发展前景。公司正由现有的景区+索道模式,向旅游度假综合体方向转变,符合二线城市的休闲度假趋势,并可以缩短投资回报期。其中:崇阳浪口温泉度假区,区位条件优越奠定庞大客源基础,打造“田野牧歌”品牌,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保康九路寨生态旅游区、南漳三特古兵寨文化旅游区布局鄂西,享“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发展机遇。

  二三线景区的培育具有较强的不确定性,13-15年是公司主业最困难的时期。公司现有2-3线景区处于交通不便利之地,其交通修缮具有一定的政策风险,影响客流预测的准确性,导致业绩预测的不确定性。预计13-15年公司主业利润仍来自现有的成熟景区华山、梵净山、猴岛景区,新景区15年后方能进入盈利增长期。尤其13年公司面临华山索道分成比例可能下降以及华山西索分流,公司将依靠减少财务费用和地产剥离弥补当期业绩。“增持”。

  (国泰君安 许娟娟)

  华谊兄弟:不断刷新纪录 业绩增厚明显

  全年储备丰富,后续大片有望带动2013票房维持高增长。10月将上映徐克的《狄仁杰前传》,12月上映冯小刚的《私人定制》,还有周迅主演的《撒娇的女人最好命》等影片排进今年档期,2013年公司整体票房有望在2012年21亿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

  高票房不断涌现的根本原因在于国内产业供需端皆持续发展。供给方面,银幕增长持续在30%以上的速度,有效拉动观影欲望,而3D影片的数量不断增加,拉升了平均票价;此外,《画皮2》《泰囧》《西游》等影片的成功一定程度上归因于题材迎合了所在档期的气氛。需求方面,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百姓对于观影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欲望显著增强。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长江证券(9.85,-0.12,-1.20%) 肖乐乐)

  三全食品:收购龙凤 巩固地位利在华东

  收购后三全终端份额将迅速扩大,龙头地位短期更加稳固。三全欲通过此次收购实现行业龙头间强强联合,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最终形成协同效应,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目前三全产能已经达到41.66万吨,在郑州、广州、成都、天津、太仓等地均建有基地公司。从欧睿提供的零售市场份额看,三全食品(29.50,0.17,0.58%)为10.9%,龙凤为3.3%,两者合计14.2%,远高于思念的5.7%和通用磨坊(湾仔码头)的3.5%,收购后三全的龙头地位短期将更加稳固。

  预计收购完成后整合尚需时日,且目前估值仍贵,维持“审慎推荐-A”评级。速冻行业是朝阳行业,按照中国食品工业“十二五规划”,2015年速冻米面食品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1200亿元,行业复合增速超过20%。但考虑到三全与龙凤的公司文化与背景相差较大,真正整合完成并形成协同尚需时日,目前估值较高,维持“审慎推荐-A”评级。

  (招商证券[微博](12.70,0.05,0.40%) 龙隽 董广阳)

  现代制药:不能被遗忘的央企巨擘

  背靠上海医工院,资源得天独厚:上海医工院是我国医药工业研发的摇篮,曾转让多项核心技术给恒瑞、海正、华海等一线企业。医工院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医药企业中,无出其右者。由于过去各方面的约束,医工院技术外流严重,导致公司错失成长良机。我们认为随着国药集团工业资产的整合,医工院的研发成果将集中在集团内部转化,有利于加速现代制药(16.12,1.17,7.83%)新产品的面市,这是其他任何制药企业都无法比拟的。

  另一个Tenbagger,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公司背靠上海医工院和国药集团,资源得天独厚,国药集团工业平台的定位将逐步明确。公司机制逐步理顺,不能低估其成长潜力和品牌价值,我们认为是医药上市公司中的Tenbagger,建议战略性买入。由于医工院出色研发和国药集团完善的营销渠道,市场应当给予公司估值溢价。保守预计2012-2013年EPS分别为0.40元、0.55元,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长江证券 刘舒畅)

  兴业银行:企金银银提升中长期竞争力

  兴业银行(18.27,0.22,1.22%)的竞争力在未来有望持续提升,中期主要看企金条线专业化改革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长期我们看好银银平台“理财门户”的发展前景。上调对公司的评级至“买入”。

  同业业务是公司的强项,其中的银银平台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具备重要的战略意义。银银平台通过与国内中小银行的合作,已连结了两万多个物理网点,数量可比国有大行。11年公司在此平台上推出了“理财门户”,通过“理财门户”公司可快速、低成本的将其理财业务推向县域市场。虽然银银平台对短期业绩的贡献有限,但该业务模式与财富管理业务迅速发展以及县域经济提升的大趋势契合,发展前景广阔,将有助于公司估值的提升。

  (中原证券 陈曦)

  通化东宝:打造糖尿病健康专家

  糖尿病患者近1亿,发病率居高位,胰岛素市场增长潜力较大。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糖尿病的发病率也逐年在上升,伴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时代的来临,糖尿病人数量还将继续增长。我国2012年整体糖尿病用药的市场规模约为270亿元左右。目前全球糖尿病药品市中胰岛素占比约为50%,而中国这一比例仅为37%左右,胰岛素行业仍有很大发展潜力空间。

  公司规模效应逐渐显现,基层销售人员逐渐成熟后,费用率也呈下降趋势,五年期坏账将在2012年处理完毕,有望彻底甩掉历史包袱,预计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0、0.40、0.52元(原预测分别为0.17、0.31、0.41元),参考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并给予公司一定溢价,给予公司2013年40倍PE估值,对应目标价16.00元,上调公司评级为“买入”。

  (东方证券 李淑花)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