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美林银行:中国可能取代欧洲成为全球投资者心中最大担忧  

2013-05-14 23:08:38|  分类: 财经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银美林周二(5月14日)公布的基金经理月度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经济放缓以及大宗商品价格的大幅下跌有可能取代欧债危机,成为全球投资者心中最大的担忧。

调查显示,投资者正在为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长期低通胀做准备,他们买入更多债券,并削减对大宗商品的风险敞口。

这份于本月进行的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基金经理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将中国经济硬著陆视为头号“尾部风险”,这个比例在4月份仅为18%。与此同时,有29%的人认为欧元区危机是他们的投资所面临的主要风险,这个比例低于上个月的42%。


调查还显示,有净29%的投资者目前在减持大宗商品,3月份这一比例在11%,是2008年12月份来的最低水平。有净38%的人在减持债券,3月份为50%。有231位基金经理接受了调查,他们管理的资产总计6,610亿美元。

随着通货膨胀的预期消退,流向债券的资金增加。有净30%的人预计,未来一年全球核心通胀率将上升,这个比例低于上个月的45%。

由于围绕中国的担忧加重且欧元区紧张形势缓和,流向新兴市场股票的资金在减少,投资者也越来越认为欧洲股市被低估。

尽管欧洲经济前景在一定程度上好转,投资者依然认为欧洲央行(ECB)将进一步刺激该地区经济。有34%的受调查者表示,欧元区危机最可能的解决方法就是让欧洲央行开动印钞机,以降低利率。有29%的人表示推动经济进一步增长是解决问题的途径,而仅有9%的人认为财政紧缩能够解决欧元区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