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远不及预期 现货黄金震荡上扬  

2014-02-08 13:13:34|  分类: 财经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X168讯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1.3万人,远不及预期的增长18.5万人,同时失业率为6.6%。
          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1.3万人,预期的增长18.5万人;12月非农就业人数上修至增长7.5万人。美国1月份失业率6.6%,预期为6.7%。
          同时,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2%;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1.9%。
          美国1月平均每周工时为34.4小时,预期为34.4小时。
          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黄金快速上涨至1271,白银上涨至20.08,美元指数下跌至80.61。
此前,尽管1月的ISM制造业就业指数、ADP就业以及挑战者企业裁员数据这些非农前瞻指标表现不佳,但考虑到上个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长7.4万人,市场普遍预期本次非农数据将会出现反弹,但是结果再度出乎市场预料。
          现货黄金、白银在数据公布后震荡上扬,由于当前国际金融形势不稳定,外加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政策的实施,给市场诸多不确定性风险,黄金和白银震荡上扬后处于盘整走势。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