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关于网上报道交易软件恶意操作价格的说明  

2014-04-29 15:55:46|  分类: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会员单位:

      近日媒体报道部分非正规交易机构使用第三方交易软件,恶意操作价格,控制客户出入金,致使客户蒙受亏损,严重损害行业声誉。我们欢迎中央级媒体所进行的有效舆论监督,让投资者能够认清投资中的欺诈手段,与我交易所等正规交易平台共同维护市场秩序,激励规范的交易平台能够更加努力的为投资者服务。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及其会员使用的交易系统均为我交易所自主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并通过了公安部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的认证,交易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团队通过了国际ISO9000ISO27000ISO20000的标准认证。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完全按照对所有客户公示的交易规则实现,对于客户的出入金及建平仓操作,只要符合业务规则,交易系统均严格按照客户的交易指令执行,不进行任何干预和限制。同时所有客户资金均由签约银行负责监管,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为确保投资者的交易安全,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交易系统的价格及行情从开发构架上就无法进行任何人工干预。同时整个交易系统是个封闭系统,不许可任何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系统接入,以此来确保系统的绝对安全,加上独立第三方的数据保全机制,也保障了数据追溯的真实可靠。

      我们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核心原则,无论在业务的管理层面还是系统设计层面,津贵所都一直秉承该原则。在此,我们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舆论监督,与广大投资者和关心关注我们的媒体一起营造健康透明的市场环境。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2014317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