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赢诚互联网金融超市!

股权投资、证券、期货、保险、理财、大宗商品、外汇!

 
 
 

日志

 
 
关于我

陈启圣:2007年进入金融行业,先后任职于香港高胜、天津国腾、上海智茂并担任企业高管和合伙人,腾讯、新浪、证券时报、和讯实名认证 专家!对证券、场外衍生品、私募股权等金融产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独到见解!!

【原创】6月18日金赢诚:联储鸽派言论延加息 美元沮丧贵金属笑  

2015-06-18 12:36:33|  分类: 每日原油贵金属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基本面】

美国方面:上一交易日万众瞩目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终于揭开面纱,美联储主席耶伦关于加息讲话重创美元。美联储关于加息问题,结果显示,15位决策者认为首次升息的适合时间在2015年,2位认为在2016年。FOMC会议声明表示,美国经济活动第一季度持平后温和扩张,就业增速反弹。劳动力市场松弛问题已经有所缓解,劳动力利用率不足的问题将在某种程度上消退,薪资增速抬头,失业率企稳。消费开支温和增长,房地产行业好转。声明还表示,基于调查的通胀预期保持稳定,预计通胀在中期内升向2%的目标。美联储表示,将在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以及对通胀将向2%目标回升“有合理信心”后才会升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自从上次会议以来,就业增速加快,劳动力市场好转;通胀下行压力减轻,但尚未达到首次加息的条件。FOMC委员会认为加息取决于经济状况能否达到美联储目标,首次加息时机将逐次会议决定。即使在首次加息之后,货币政策依然将会保持宽松。

耶伦表示,不要过高评估首次加息的重要性。消费者信心以及家庭开支的潜在基本面仍稳健。劳动力市场数据显示进一步向目标方向好转,尽管就业市场的一些周期性疲软因素依然存在,薪资增速依然受抑,但已经取得部分进展,失业情况的较广泛指标继续改善,预计仍有改善空间。

耶伦讲话后美元指数从最高95.18大幅下跌至94.11附近,日线图上美元指数走出整理区间向下挺进,美元指数大幅下跌也给非美货币大幅上涨机会,尤其是英镑是利好加利好,创下201411月以来的反弹新高,贵金属在美元指数走软后大幅反弹,无奈贵金属上方空头动能仍强,贵金属没有冲破上方阻力而高位回落。

 

欧洲方面:希腊债务救援能否顺利实施,能否有个像样的结果,也许今晚将会有个答案,今晚欧元区财长齐聚卢森堡讨论关于希腊债务救援方案,若成功通过,则会为希腊提供多达72亿欧元救助规模,当然这次救助也被称为希腊救援的最后机会;如果今晚不能达成救援协议,希腊退欧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希腊违约风险进一步增强,市场避险情绪将进一步推升贵金属。

 

ETF基金:全球最大黄金ETF基金618日黄金持仓不变,目前总持仓为701.90吨,近期黄金基金不断减仓,也可以说明机构短线上对黄金不乐观;全球最大白银ETF基金618日白银持仓不变,目前总持仓为10198.03吨,近期该基金仓白银,多于减仓白银,说明该机构短期对白银走势看好

 

基本面综述:全球经济基本面上,美联储加息延迟措辞打压美元提振贵金属及非美货币,若希腊救助方案难以通过则会推升美元和贵金属(同是避险品种),贵金属有望突破上方阻力,迎来一波像样反弹。

 

 

【现货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日线图上,技术面已经出现上攻迹象上一交易日收出一个上下影线较长的阳线,起上下应先均在本次箱体整理的支撑位和阻力位不远处,说明当前多空仍在展开激烈争夺。目前金价已经走上30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下方形成金叉向上趋势,预示黄金有想要上攻试探阻力位的意思;MACD指标由绿柱慢慢转化为红柱,说明多头优势越来越明显,均线横向整理但有形成金叉向上的迹象,说明多头力量可能慢慢强于空头,黄金技术面上涨动能慢慢显现;KDJ指标金叉已经行至50水平位上方,说明行情还有继续上涨可能。技术面综述,在基本面利好支撑下,技术面黄金有反弹上涨的可能,若能突破上方阻力位,黄金还能继续上涨。

 

【伦敦金操作策略】(仅做参考)

1伦敦金1178一线做多,持仓至1195,若行情突破1203,则可持仓至1208,设止损1172

2伦敦金1198一线做空,持仓至1185,若行情跌破1180,则可持仓至1174,设止损1204;  

总体操作思路:黄金今日尝试上攻1190,如果突破可以顺势做个短多,如果突破不了可以在1190附近做空,空单在1180附近离场,见好就收,因为基本面利多支撑,黄金回落后会继续上攻阻力位。

 

【今日支撑与阻力】

伦敦金支撑:11721162;阻力位:119012001210

 

仓位控制:建议仓位20%以内;操作过程中永远设立止盈止损;因基本面意外变化较多,操作过程中应以实时经济指标及财经事件结果作为指引。

 

 

【现货白银】

白银技术分析:日线图上,短线上白银有震荡走高冲击短线阻力的趋势,目前白银已经走在10日均线上方,若能有效突破并站稳3210一线,则有望上攻至30日均线3270附近,在基本面利多支撑下,白银多头动能开始增强;MACD指标绿柱正在渐渐缩短,说明空头动能明显在慢慢减弱,多头动能在慢慢增强;KDJ指标金叉向上目前已经接近50水平位,说明白银还有上涨动能,并且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技术面综述,白银今日在基本面利好支撑下,技术形态上将尝试上攻阻力位3210,若能成功突破并站稳,则将继续大涨,若仍然突破不了会受阻回落,因此今日关键位置为3210一线能否HOLD住。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仅做参考)

1白银3145一线做多,持仓至3200,若行情突破3230,则可持仓至3270,设止损3120

2白银3270一线做空,持仓至3220,若行情跌破3190,则可持仓至3150,设止损3290;  

总体操作思路:白银尝试突破上方阻力3210关口,如果能突破并站稳,则会继续上涨,上方目标3270,如果不能突破并有效站稳3210,则会冲高回落至3145附近,操作上可以在阻力位短空,下方跌到3140附近再做多进去。

 

【今日支撑与阻力】

现货白银银支撑:31303080;阻力位:32103280

 

仓位控制:建议仓位30%以内;操作过程中永远设立止盈止损;因基本面意外变化较多,操作过程中应以实时经济指标及财经事件结果作为指引。

 

 

【现货原油】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目前原油仍在箱体整理区间中,整理价位区间为352-378之间,上一交易日原油收出一根上下影线较长的阴线,目前原油在箱体整理中间区域,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均交织横向运行,说明原油仍需要方向选择;技术面综述,原油在箱体整理中,操作上仍高空低多。

基本面分析补充:由于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复苏反映平淡,导致市场对未来原油需求预期减弱(原油和经济状况是正相关,只有经济扩张良好,原油需求量增大),美元指数大幅回落时,原油也冲高回落。

 

【原油操作策略】(仅做参考)

1、于358一线做多,持仓至374,若行情突破379,则可持仓至383,设止损354

2、于375一线做空,持仓至361,若行情跌破357,则可持仓至350,设止损379;  

总体操作思路:操作上以高空低多为主。

 

【今日支撑与阻力】

原油支撑:356347;阻力位:375383

 

仓位控制:建议仓位35%以内;操作过程中永远设立止盈止损;因基本面意外变化较多,操作过程中应以实时经济指标及财经事件结果作为指引。

 

 

【今日国际重要经济指标和事件】

16:30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20:30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非常重要

20: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重要

20:30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21:00欧元区财长卢森堡开会讨论希腊援助协议问题;非常重要

22:00美国5月咨商会领先指标;

22:00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分析师:陈启圣(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注册号2011002630

在线交流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 金赢诚QQ:392153097 

 

 

风险提示

本报告所有评论和数据均摘自公开可靠的市场来源,但分析师并不保证其准确性和完整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阅读者根据本报告作出投资所引致的任何后果,概与本公司及分析师无关。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分析师于发布此报告日期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本报告的版权仅为金赢诚博客所有,任何机构和个人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金赢诚黄金博客(chensheng0755.blog.163.com),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违者本人定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线咨询天在线咨询

提示:对于实盘操作客户提供实时技术分析,下单指导操作建议!

 

 

博主简介: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注册号2011002630),首席黄金投资分析师,资深讲师,从事黄金分析及交易研究八年,深入国内十省三十多个城市做过专题黄金投资分析讲座及策略报告。

证券时报微博国家注册投资分析师认证:http://cy.stcn.com/jyc

腾讯官方微博国家注册投资分析师认证:http://t.qq.com/jinyingc?pgv_ref=im.perinfo.perinfo.icon

新浪官方微博国家注册投资分析师认证:http://weibo.com/u/1569328810?source=blog

和讯官方微博国家注册投资分析师认证:http://t.hexun.com/10087429/default.html

中金官方微博国家注册投资分析师认证:http://t.cnfol.com/xinying

搜狐官方微博国家注册投资分析师认证http://t.sohu.com/people?uid=10409177

 

返回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